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倘若千刀立于頭,我輩染血何憂憂。 立馬三軍可奪帥,三箭平定西域州。 ——吳寅《無殤》 依然記得,這首小詩是我讀高中二年級的時候所寫的,應該是在午后,這是我個人寫詩的愛好。無論風雨,午后是最能讓人靜神的時刻,也是一天當中靈魂最為飄離的時候。 平時閑來無事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讀一些奇聞易趣、怪談異靈一類的報刊雜志,有一欄專門寫的是一些野史,不過這些野史也是非常有研究價值的。恰巧我看到過一篇關于飛將軍李廣的典故,閱覽完畢,甚感訝異,覺得李廣此人有大才,文武雙全,是人中豪杰之輩。但卻奈何命運多桀,命里無緣封侯,后因人之老邁,不能再戰,力不從心,自刎于征戰的營帳中。時人無不慟哭慨嘆,將星隕落。 他不爭名利,功勛蓋主,歷經景帝和武帝,戰功赫赫。為人謙和,對待部屬十分關心。他是令匈奴人聞風喪膽的飛將軍,他有過人的膽魄和勇氣,他就像是邊陲的明月,清高而孤寂。守衛著自己國家的山河。“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說的就是飛將軍李廣的典故。桃樹芬芳,不爭春之俏麗,自有游人聞香識路,賞這魅力風光。時間一久,便會形成一條風景線。一傳十,十傳百也就傳出了名聲,后人趨之若鶩。 自古以來,各國的戰爭就沒有消停過,文人墨客多有俠義心腸,這其中最為代表的就是南宋詞人辛棄疾,憂國憂民,為國甘愿征戰,常常登高望遠,指畫山河。我們可以從他的很多文學作品中不難看出他的志向與英雄氣概,“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這是怎樣的一種氣度,我常常也在回想,如果歲月倒流,回到千年以前,我又會是怎樣一種胸襟,在硝煙彌漫的年代走出一條自己的人生大道。 時間是不會倒流的,眼前的每一步都會成為未來的你可以回憶的過去。現在便是將來,將來也是現在。在青春激蕩的年代,這就是一種活力,引人向上。我們也需要一種氣度,我看不破紅塵,也遮不住慚愧。當前,唯一傲氣的資本就是我還有一段青春,不是激揚文字,就是激揚青春。讓青春煥發活力,讓人生添上一筆濃墨重彩。每一個人的路都是不一樣的,我們的腳步不同,走的路也就不同。還在讀高一的時候,我就幻想過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夠有足夠的勇氣投筆從戎,那樣的我也算是一種氣概了吧!沒錯,這種幻夢一直陪伴我到大二時期被我一手打破。 記得麥家曾經在他的手記中這樣說過一群特殊的軍人,他們無私,默默無聞,在時代的喧囂中,靜寂無聲。無名無利,在祖國的心間獨自汲取生命的氧氣。軍營。我在那里有幸結識了一群特殊的軍人,他們是人中精靈,他們的智慧可以煉成金,他們罕見迷人的才華和膽識本來可以讓他們成為名利場上的寵兒。但由于從事了特殊的職業,他們一直生活在世俗的陽光無法照射到的角落,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情感,他們的命運,是我們永遠的秘密。那是一個不可言說的青春,里面釀藏了很多的苦酒,唯獨我們能喝。 當踏上人生的另一種征途的時候,青春也隨之而變,不再名利與世俗,此時的你心中只有一個理念,我是軍人。這是一種責任與擔當,承重而不可輕視。 “你們是什么,你們來這里又是為了什么?”這是當初教導大隊隊長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我仍然記得。“在這里,你們首先是一個兵,其次才是一個人。”隊長拍了拍手掌,“歡迎你們,讓我看到了你們的勇氣。”往后的日子里這幾句話一直重復的出現在我們的耳邊,這是一種諷刺同時也是一種激勵。礪軍強武,向來如此,先給了你們高帽子,然后再一耙子打死,給予的不是肉體上的折磨,而是心靈。我們要的不是熊兵,而是雄兵。在軍營里流傳的最廣的話莫過于“將熊熊一個,兵熊熊一窩”我們不做孬種,我們要當英雄。 肉體上的歷練只是一個階段的前奏,最殘忍的還在于精神的折磨。那一段記憶還在,一輩子都無法磨滅。那個時候在北方天寒地凍,每天五點鐘,有時四點半左右就得起床整理內務,然后洗漱打掃衛生準備早操,這是一種折磨,同時也是一種歷練。天上的月亮還在微笑,而我們已經在路上一二一的喊著口號。在記憶的深處有很多的磨練,這些都是青春的選擇,我們無從改變,那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時刻繃緊自己的神經,準備新的一天的戰斗,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倘若千刀立于頭,我輩染血何憂憂。我時常想著這句話,這是我寫的,雖然還沒有到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候,但我們也要有這種精神以勉勵自己。記得南飛的大雁啊!還沒有那烏鴉來的美麗,我們營區周圍有很多枯樹,枯樹上面筑巢了很多烏鴉,每到黃昏時候,一只只烏鴉從我們頭頂飛過,飛回自己的暖巢,很溫馨與浪漫,那也是我們視線內唯一的風景。 苦難與折磨勢必是我青春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在諸多的磨礪當中,我遇到了很多可愛的人,我很感謝那段時間彼此之間相互合作和激勵,如今,你們在祖國的天南海北,繼續為自己的青春添加五彩,戰友啊!你們可還好,還記得當初青澀的我嗎?當然,我不是在這里煽情,我還記得當初的誓言,人一輩子很短暫,我慶幸遇到你們,如果沒有為同一個理想與目標,我們也不會聚集在一起。 青春是一本書,是不可言說的戲劇。有悲有喜,當初為了理想入了行伍,完成了自己的義務。所以,不再遺憾。 我的熱血仍在,將它融入了社會,流進骨子里。青春激蕩,不希望一層不變的木屋,我們不做蠹蟲,只知腐蝕陳木。那一年,這一天,我還在戰斗。這一年,這一天,我仍舊在歲月里激揚文字,于漠漠紅塵仗劍獨行。 (原創作者:吳寅)

落葉的美麗 文/李異芳 已是深冬,不少樹光禿禿的,落了滿地的葉子。有風時,漫步于山間小路,葉子便飄落于你的胸口或發髻。隨手拈來審視,暗紅色的是被風霜染過,深黃色的是被歲月掠過。抬眼望去,落葉紛紛揚揚,不帶一絲留戀,瀟灑又決然。 很多人只喜歡青翠的樹枝,嫩綠的葉子,不會去欣賞飄落的葉子。一些多愁善感的人常把落葉與凄涼、蕭條這樣的詞語聯系在一起,常把落葉與自己孤寂、傷感的心境聯系在一起。 我不這樣,我認為,如果你愛整棵樹,愛整個人生,就會發現,落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如果沒有它悄然離去,就不會有新芽抽出。如果沒有它深入嚴寒,經歷風雨,就不會有這份淡定,就不會在風中飛翔。其實,葉子一生都在塑造最后飛翔的姿勢。 在夕陽的光照里,黃的、褐的、黑的、紅的、綠的落葉鋪滿小路,輕輕踏在松軟的葉子上,沙沙作響。讓紅色的圍巾隨風起舞,思緒飛越山坳,飄向天穹,誰說這份寧靜不悠遠?不綿長?誰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 因為遙遠,所以美麗…… 文/綠葉若春 晨晨是我的初中同學,她在我班女生中可算得上個中翹楚:1米68的個頭,雪白的皮膚一雙水汪汪黝黑深邃的大眼睛,微微自來卷的頭發。天生的美人胚子,更要命的是她的成績還異常優秀,年年穩坐班級第一。成功是她腳下的紅地毯,引導著她走向重點高中,重點大學。她的人生耀眼的讓人羨慕,畢業讀研,留校教書。自己又不甘寂寞,創辦了一所少兒藝術學校。最重要的是在這途中找到一位如意郎君。該人顏值與智商頗高,供職于一所律師事務所。 一對神仙眷侶,世界這么大,朋友圈里經常傳出他們出去走走之圖片。 而這時,居住三線城市的我們還在為還房貸發愁,為孩子找不到好保姆,為明天不得不加班沒人帶娃發愁。每當夜深,忙完家務,孩子入眠,站在窗前,不由得想起她,一種羨慕,嫉妒的心情緩緩在胸中升起,別人的人生怎么豐盛若斯,如牡丹般盛放,而我們的蒼白若滿天星。 日轉星移,冬去春來,有同學自上海來小聚,說起晨晨,女神已經離婚,創辦學校也已關閉,起因是那位如意郎君一直有位青梅竹馬追隨,所謂白玫瑰與紅玫瑰,婚后,如意郎君忽一日厭倦了與晨晨的對視,回到習慣的被仰視。晨晨飽受打擊,無心教學。女神還是女神,晨晨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休整。但也可以說,別人的人生并沒想象的華麗。 玲說: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子,里面爬滿了虱子。可因為遙遠,我們只看見美麗。只有走近,才知道其中的千瘡百孔。所以平凡的每個人,不要因自己的人生而妄自菲薄。 美麗的天目湖 文/張洛瑜 天目湖位于溧陽市郊8公里處,風景秀麗,素有“江南明珠”的美稱。 進了景區大門,沿臺階拾級而上,由碩大的竹簡圍成的慈孝園映入眼簾。竹簡上用不同的筆體書寫了一百個“孝”字,有的蒼勁有力,有的剛柔并濟,正中是一尊獨具匠心的雕像,像上一對母子雙手環抱成同心圓,顯現出它的主題:“孝”。 沿彎彎繞繞的山路走不多遠,我們來到了奇石館。館中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石頭,翠綠的孔雀石邊緣光滑,與紅木架相配,如同一件精美的工藝品,誰會想到它是天然形成的呢? 走過自在橋,接下來我們要游覽的是中國茶島。島上的茶樹如一級一級的臺階,依山而立。蒼翠的顏色伴著清新的茶香,彌漫在島上。這里風景秀美,站在岸邊遠眺,天目湖一望無際,煙波浩渺。湖水靜得出奇,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偶爾輕風吹過,漾起層層微浪,湖面猶如起了皺的宣紙一般。朦朧的小島在春日的綠色中若隱若現,如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碧綠的湖水映著藍藍的云,綠色的小島吻著春天的倩影,這湖、這云、這島,伴隨著柔和的春風,天水相連,水中有山,猶如人間仙境。 天目湖不僅有綺麗的風光、罕見的奇石,還蘊含著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人流連忘返。一天的游玩很快過去了,我戀戀不舍地坐上旅游車,心里默默地念到:美麗的天目湖,我一定要再來看你。 美麗的熱帶魚 文/劉思綺 我家里養了幾條熱帶魚。 它們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和尾巴都是三角形的。它們像一個個快樂、活潑的小天使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它們身上的花紋很漂亮,有的花紋是橘色的,有的花紋是白色的,十分美麗。 這些小魚是媽媽買回來的,我們把它們放進魚缸里,它們可高興了,在水里慢慢地游著,有時還打個翻,吐著小泡泡。有時它們停下來不動,眼睛盯著前方,好像在思考什么問題,它們太有趣了。 每當我做完作業,就去看它們。它們一見我來,就慢慢地游動,排著隊,接受我的檢閱。這時候,我就會喂它們一些魚食。它們高興地爭搶著食物,樣子太可愛了。我望著它們游來游去,大口吞食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為了我這些美麗的熱帶魚,我還看了很多書呢,查找資料,想把它們養得更好。 現在它們生活得很幸福,很可愛。 美麗的沙子 文/劉曄寬 這是一間并不大的畫室,課桌般擺放著沙盤。沙盤是玻璃的,下面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投影儀的大屏幕上,一幅沙畫吸引了我。這是松花江兩岸遠眺的沙畫,臨江門大橋橫亙松花江兩岸。彼岸,高樓錯落,江水,微風拂煦,楊柳婀娜飄逸。我第一次被這沙畫的獨特所吸引,沒想到沙畫可以用它特有的層次感施展它獨特的表現力,用細膩的自然又超自然的形態,表現藝術與自然融合的那種渾然天成的魅力,我被眼前的美征服了。 女畫師說,做沙畫的沙子是袋裝的大小均為120目的細沙。她打開一個沙盤的燈,一邊講一邊作畫。一把細沙在她細長而柔弱的指縫間有節律地灑落,灑在玻璃面上的剎那間,美麗就開始了。細沙灑出荷葉,畫師用指甲勾勒出荷葉的葉脈、花蕾,鮮活的荷便出神入化了。她又用指尖推出月亮,點出水波,荷塘月色的畫卷就完全展現在眼前了。沒等我仔細琢磨這荷葉和荷花為什么那么巧奪天工,荷葉不見了——畫面展現出美麗的稻田,遠山飄渺,近山巍峨,稻田間阡陌縱橫,田間,農民在耕種,田邊民居炊煙裊裊。再近處,楊柳搖曳,稻苗栩栩如生。女畫師的指尖一推,原來的鄉村一下子變成了現代化的城市,畫面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熙熙攘攘,市場繁華,仿佛聽到商家的叫賣聲……“太神奇了!”我不禁脫口而出。 我找不出恰當的語言來概述眼前這奇妙的沙。畫家朋友告訴我,沙畫是由北京民間老藝人張玉先老先生從中國一門古老的藝術“景泰藍” 中汲取其精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反復試驗創造出的一門藝術。近年來,沙畫得到藝術界的認同,連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展示了美麗的沙畫藝術。 我突然感悟了這神奇的沙的魅力。沙是自然的產物,帶著自然的氣息,這普通的細沙,在藝術家的指尖下如此變幻莫測,每一次改變都帶著自然渾然天成的蘊含力,所以才有無窮的創造力。 我開始愛這美麗的沙,喜歡這變幻莫測的沙畫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秋風瑟瑟。涼透了一個季節 站在山間納涼的螞蟻,被 一片落葉,遮住了面目 在夕陽的余暉中徒步搬運 杏樹的葉子,開始變黃 趁著一縷秋風,將身子垂下 裹著一件蓑衣前行的蚯蚓 在一棵大樹的根部隱姓埋名 秋風蘸一抹濃霜的淡雅 在季節的宣紙上揮毫潑墨 這個時候,呈現在秋天的 是一幅至美絕倫的畫卷 八月的鄉村 山間黃燦燦的一片連著一片 稻谷收割在即。山坡上 牧童揚起的皮鞭,抽打著 秋天最后的疼痛和呻吟 八月,鄉村的炊煙高升 喜慶的面頰,和糧倉一樣高漲 地頭上,高粱的骨節屹立 鳥雀的鳴叫聲此起彼伏 陽光依舊火熱。農民的心 與光芒的照耀成一種姿勢 鄉間的秋色正濃,一片黃葉 厚重的砸在鄉村的土地上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推薦新竹香山機能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m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