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吧臺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上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老師心目中的乖孩子;初中的時候,我很努力地學習,不太愛講話,只是埋頭學習,那個時候,自己根本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么。 高中的時候,內向的我老是被同學嘲諷取笑,壓抑的自己變得愈發自卑;上大學了,我真的渴望有一份愛情,但四年里我不曾有過愛情,因為我是個內向不太愛講話也不太會講話的人。 工作后,我已不再想象愛情,覺得愛情對我來講太過奢侈,如今我只想要一份平淡的婚姻,兩張永遠也不會分開的證明書。不是因為我不想要愛情,只是因為年齡會變老,愛情一直年輕,年齡等不起愛情。

夜深人靜孤獨傷感句子 一、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二、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 三、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不公,所有的一切都取決于你。 四、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五、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六、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之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頑強拼捕的精神。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里,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 九、有時候,努力一點,是為讓自己有資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是為了能讓自己,遇見一個喜歡的人時,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住對方。 十、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十一、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 十二、時刻逐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十三、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十四、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十五、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后悔更甚。 十六、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十七、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八、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翻開那一頁又一頁的記憶片段,眉目間的憂傷,再也無無處躲藏。 傷感文案心情句子 一、令人難過的是,我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二、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 三、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四、只要你不在找我,我會憑本事將你忘了。 五、永遠是隨著長大,陪伴在身邊的人一直在變化,曾經那么好的朋友,也都不再聯系了。說過那些永遠都是好朋友的誓言,都不能成真。人生這趟列車,除了自己所有人都是過客。 六、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七、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八、沒有人想放棄,不是因為不喜歡也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攢夠了失望,把所有的關心和愛慕都一點點消磨殆盡了。 九、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我還是會把這份喜歡放在心里,雖然這種感覺挺難受的,但沒關系,喜歡有很多種樣子,并不是都會在一起,因為還有句話叫我喜歡你,和你無關。 十、在失去你的風景里面,你卻占據了整個世界,每一張相片,每一個房間,每一滴眼淚。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掉,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三、因為愛過,所以離開后承受著劇烈心痛;因為真心,所以分開后不知該如何放手。 十四、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卻不舍得淋濕你。 十五、如果不能讓我快樂,不能相濡以沫,不能一生一世,請不要招惹我。 十六、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十八、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二、對于愛情,我們很多的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三、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他給你的糖可能也給過別人。 四、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五、唯有站在極高極遠的位置,才會看清,人和人的界限是很渺小的,也許根本就沒有界限。 六、你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并不灑脫,然后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八、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九、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十、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二、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即使回頭卻不是從前。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 十五、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么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十六、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十七、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八、關于你我之間的結局,如果這樣還不是最好,那怎樣才是最好。無非是你住靜謐河濱,我住寂寞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她們拼命地奔向武漢 終于還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武大的櫻花開了 她們來不及去欣賞 但她們擁抱了花的芬芳 擁抱了過命的武漢 莊嚴地出發了 為了祖國人民的囑托 她們把生命與愛情都交給了武漢 她們回來了 留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一個個豪邁的姑娘 一曲曲高昂的主旋律 激蕩在武漢大地 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感動 那一刻的擔憂 已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這一刻的興奮 將是我們永久的崇敬 她們回來了 一個都不少 離別固有的悲傷與留戀 都留存在了武漢人的腦子里 許許多多的期待 必將成為永恒 待到來年櫻花再開時 她們會再來 一句話很簡單 都寫在了生死之約 你們將永遠都是武漢尊貴的客人 擁抱春天 擁抱祖國 擁抱武漢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中北區陽台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展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m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